今年特別愛上了東部,好姊妹>>光光是在地花蓮人

住宿💰錢完全省下來了~~~~~
(突然希望每個縣市都能有個Verna的好朋友XD)

規劃時就希望這趟旅遊為輕鬆不趕行程~完全廢人模式~~

所以,我們根本沒有規劃行程:)))

行程隨意廢人模式行~真的非常的隨意且不緊湊~~


第一天:(騎車)

台鐵 > 液香扁食 > 光光阿婆家(吉林鄉)> 七星潭 > 自由廣場 > 東門夜市

液香扁食 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42號 
: 03 832 6761

雖然,不懂為什麼叫扁食不叫餛飩...
但不得不推薦,真的好好吃~皮薄沒有肥肉, 好吃且不膩~
到花蓮沒吃到扁食, 真的就白來了~~

七星潭

地址: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

 

花蓮和平廣場

東門夜市

 

第二天:(開車)

民國米粉羹 > 糖廠 > 瑞穗牧場 > 天空步道(親不知子)> 金黃色稻田 > 阿婆家吃飯 >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

米粉羹(A.M.7:00~P.M.19:00)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53號970 號

大推阿姨的米粉羹啊~~在地人推薦果然不一樣~

有到吉安鄉的朋友,一定要試一下花蓮的米粉羹~

糖廠

地址:花蓮縣光復鄉糖廠街19號

必吃木瓜冰!!

瑞穗牧場

地址: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6鄰157號

BTW我做了件蠢事,一直把駱駝跟鴕鳥叫錯...

天空步道(親不知子)

地址:花蓮縣豐濱鄉

最晚入場時間為16:30, 因為看到很多中國遊客走天空步道都會腿軟

這個景點原本是我最期待的..卻也是我最失望的景點啊~~~

門票:$40、停車票:$50

但我在入口已經看到出口了...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體會, 但別抱太大期望啊~~~~ 

 

金黃色稻田

在天空步道的路上, 隨意看到一片金黃色稻田就下去拍了~~XDD

 

五霸焦糖包心粉圓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65號

這也是我有點失落的冰品...不知道是永和的黑糖冰太好吃..還是...

但這個冰品很見仁見智, 光光家族都不太推, 說是給我們吃的

想說都到這了, 一定要吃一下的!!!可能不合我的胃口...還是很多人排隊, 老闆人也超親切的唷^^

 

 

第三天:(騎車)

怡味早餐店 > 公正包子(周家)> 蜂巢膠囊 > 回可愛的家

怡味早餐店

光光朋友推薦, 奶茶超強的!!

但我不太愛鮮奶, 所以沒有特別有感~

但是!!他們家的小籠包真的好好吃!!!

因為我們晚起, 蛋餅都已經賣完了 聽說蛋餅很厲害..好可惜

周家蒸餃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公正街4-20號

當地人說周家是創始店~真的好吃

如果不想排隊,可以選擇周家~~^^

 

蜂巢膠囊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國民十街1號

Verna大大推薦啊!!!

便宜又好吃, 位於花蓮火車站附近, 已經跟朋友約好

改天可以特地再來吃一次~裡面沒有地雷啊!!!

這間要是開在台北感覺會紅噎~~~

這CP值超高的Brunch, 一定要讓大家知道的~~

 

伴手禮店:

99黃金奶油酥條

特別介紹 弘宇蛋糕

真的不得不特別介紹,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蛋糕啦...

一間沒有打廣告也不起眼的小店, 超多遊客慕名而來~

我還是光光推薦,  才知道這間蛋糕的厲害, 有到花蓮一定要來吃~~

 

越來越喜歡台灣東部的美景, 如此的放鬆與讓人想紀錄~

有機會還要再回去~泛舟我還沒玩到ㄋㄜ ~~~

台灣真的很美, 身在台灣~真幸褔啦

更多花蓮美景都在相簿唷~~~

By Verna ye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